一直在用三星的產(chǎn)品,但這次升級7.0后真的是有太多不爽了。
1,關(guān)于彈窗預(yù)覽,以前用6.01的時候預(yù)覽是可以直接關(guān)閉的,現(xiàn)在7.0整合了靜音,用起來很不方便,如果要取消彈窗預(yù)覽,也就啟用了靜音,鎖屏狀態(tài)下就沒有指示燈的提示了,非常不方便。。。
2.qq輕聊版無論如何設(shè)置,鎖屏下來消息指示燈都是不閃的!不知道是軟件問題還是兼容問題,但是6.01下是正常的。
3.關(guān)于自動開關(guān)機(jī),這個功能增加的非常好,當(dāng)年在note7上就特別喜歡這個功能,現(xiàn)在終于有了,但是我發(fā)現(xiàn)個問題,就是在無線充電的時候,自動關(guān)機(jī)正常,但是無法自動開機(jī),不著調(diào)是不是換3代充電器會好。
4.在6.01的時候鎖屏壁紙,也就是刷指紋時候的壁紙是可以選15張然后自動更換的,這個功能在升級7.0以后也沒有了吧?
5.手機(jī)連接車載藍(lán)牙時,手機(jī)響,,汽車音響也響,以前是可以把藍(lán)牙選項(xiàng)中的媒體音頻關(guān)閉即可,現(xiàn)在即使關(guān)閉了,也不行。
希望開發(fā)人員能重視建議,不要把6.0時代的好功能給弄丟了吧。



